看板 Chulin-Ch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骨牌組20號全都回學校啦! (包含隱藏人物們!!!) 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吃飯吧! 哈~~ 要去那間充滿回憶的教室嗎? 吃著鐵板城XDDDDD 啦~~ 對了大頭! 骨牌的影片在你那嗎? 我想要耶~~ 真想再看一次~~ 當初我的瀑布複賽時可是大成功~~~ 二三關第一次順利跑完沒失誤啊啊啊啊~~ 對吧~~ 大象組!!! 鼻使哥你一定也想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8.13
Darsuger:我比較想吃鐵板麵...雖然我不是骨牌組的XD 140.113.123.50 01/09
taiwanbeer50:影片在我家裡的電腦喔!! 140.113.31.90 01/09
birdting:我也要跟大家回去啦...但是我到21號才考完 210.58.158.178 01/09
kuonini:+1 我也要影片~^^ 61.228.126.234 01/10
mathew0319:人家特別懷念閃石頭風...XD 140.123.221.211 01/10
ricemizuno:明明就是砍人的比較好玩= = 140.117.178.13 01/10
mathew0319:不知道我的掃把吉他還在不在~~~~XD 140.123.221.211 01/11
crazybbs:讓我想到我的200%成功... 140.120.225.143 01/11
mathew0319:我的大象可是會生氣~~又愛擤鼻涕... 140.123.221.21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