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ulin-Ch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ISH (比莉(要加油!!!))》之銘言: : 我弟說… : 林暉桓、張育菱他們幾個有去我弟他們班… : 做”演講”… : 他們班的人都說這幾個實在是很強… : 有人很崇拜他們… : (我汗顏…..) : 還有最近他們已經要選直升還是外考… : 張翠媛一直叫我弟考慮直升,可以進”精英班”… : 精英班是新成立的,限30人…應該有人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吧 : 學校很詐…用獎學金來誘惑…… : 說什麼「精英班最後一名都有四萬塊獎學金」…騙人…/// : 學校不是說已經沒錢了嗎……哪來那麼錢”送”精英班呀…. : ><”””…..反正….我弟一定外考的….不用商量了….. 我個人覺得 19年來 最錯誤的決定就是選擇值升這條路 讓我對以前對高中的憧憬 在三年中破滅 每次聽我附中畢業的室友講他以前高中生活 都超級羨慕的 而且每個人都超愛自己的學校 最愛的事就是聚在一起唱校歌 總之...說不完 上大學後 很多學校都有校友會 需要幫忙的時候 可以從學長姐那裡得到很多援助 念個小私立學校哪有這種東西... 一言以蔽之 我想說高中這三年 該是拓展視野的時候 選擇留在竹林是不智的 (感覺像還在念國中) 至於老師 學生 我覺得在小環境待久了 心胸也會變窄 常會覺得說出來的話 像是在象牙塔待久的人 總之 我認為 念國中還好 高中 就勇敢出去考吧 以前在忠班 莫名其妙會被戴高帽子 又莫名其妙被人說臭屁 其實自己什都不是 何必呢~~ 公立高中是個寬廣的世界 -- 氣度決定高度 格局決定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3.120
Darsuger:附中的真的很愛唱校歌..我室友每次都在那邊自彈 140.113.123.50 04/22
Darsuger:自唱= =.... 140.113.123.50 04/22
scwlouisa:深有同感 140.112.181.15 04/22
WINISH:推樓上...簡ㄅu說得太好了... 61.216.82.161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