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ung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永珍食品行(名片,招牌是寫黑橋牌) 消費時間:2017年/6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13號 電話:03-4222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09:30~18:00, 週日公休 圖文版:http://iamlarle.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74.html 知道新東陽門市有賣滷味,但若非偶然瞥見,壓根不知道黑 橋牌也有賣滷味,甚至是壽司。好奇很久,這日決定探個究竟。   冷滷味有確實標價,價位稍高。不清楚推薦款,隨性挾取。 腿排 32元 雞翅 25元 豆包 12元 素雞 7元 海帶 8元 滷蛋 10元 豆干 4元 當中以腿排和雞翅表面鹹香,可惜內裡沒入味且肉質偏乾, 腿排多點黑胡椒香。海帶軟但偏鹹。   豆包、素雞和豆干味淡,屬可單吃款,有些許豆香。滷蛋同 樣不算很入味,但蛋黃香氣挺好。   購餐期間,店家人潮絡繹,因此以個人口味來說雖無甚感動 ,然多半是喜好問題,建議你來親嚐。據說這裡還有包入香腸的 壽司款,不妨也可以來試試。 延伸閱讀: 桃園全區食物地圖總整理 http://iamlarle.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64.html -- 一個人走在東沙群島上 只有海龜在我身旁 悔恨當時年少輕狂 打混摸魚樣樣都嘗 寒風吹過我的臉龐 淚水沾溼我的衣裳 仰望星光 徒增心傷 心中除了淒涼 還是淒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96975537.A.963.html ※ 編輯: larle (175.181.103.160), 06/09/2017 10:32:52
a123455707: 這家從小吃到大,雖然中間停好久,可是也不錯吃! 06/09 10:35
scores: 壽司好吃 家庭聚會常常買這間 滷味就普普加減外帶 06/09 10:56
scores: 是覺得黑胡椒比例太高 有點偏鹹 06/09 10:57
RC0409: 香腸壽司好吃!! 個人愛吃他們的素雞和豆皮..但是真的小貴 06/09 11:16
bluesky2: 香腸壽司 素雞 大概都買這兩樣 素雞一次可以吃10個 XDD 06/09 11:34
skyviviema: 壽司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有比以前更 06/09 15:32
skyviviema: 好吃 滷味就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做那麼鹹不可 我已經 06/09 15:32
skyviviema: 偏重鹹了都覺得很鹹 06/09 15:33
graylove0611: 今天中午才吃,覺得壽司大於滷味! 06/09 19:55
likemarie: 香腸壽司很好吃!從小吃到大 06/09 20:12
sate5232: 就在住家旁,很常來買 06/09 20:21
miffy0814: 滷味我覺得中豐路中正路上的曾記滷味還不錯 06/09 20:58
deity20270: 壽司好吃! 06/10 00:16
imVAL: 買香腸壽司給外地朋友吃都說好吃 06/10 16:48
ice117: 覺得醋飯不夠酸 滷味普通 雞腿還不錯 06/11 14:14
sky629: 滷味不錯吃 壽司還好 只覺得為什麼櫃檯人臉一直都很臭..XD 06/11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