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Chen:推心得,不過周休四日是? 08/12 17:52
推 bhby:待遇不錯? 這種工時加休假,你的時薪是120元左右... 08/12 17:56
推 rommel1:週休四日? 08/12 17:57
推 idream:周休四日~ 讚! 08/12 18:03
※ 編輯: sundancee 來自: 111.243.191.134 (08/12 18:47)
→ sundancee:=口= 抱歉.. 已經更正.......... 08/12 18:47
→ sundancee:bh大.......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 08/12 18:48
→ sundancee:補充..我在宜蘭..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08/12 18:49
→ chachabon:我也覺得,還不算差了, 08/12 19:11
→ kumoking:我也覺得南部科大能領這薪水算不錯了 ,不過想進三中可能 08/12 22:35
→ kumoking:有點難度 XD 去其他中小型顧問公司 , 也是打雜兼跑現場 08/12 22:37
→ kumoking:薪水又比營造廠低...不見得會比現在好 :) 08/12 22:37
推 sxi:這工地還可以住家裡, 薪水也不賴, 算很好了~ 租屋很難存錢的. 08/12 22:58
推 iammyfriend:高第一還是高應大 08/12 23:48
→ leouni:我怎麼覺得這待遇不錯阿 08/13 00:43
推 bye2007:工時長了一點 能在家鄉上班很好 08/13 08:03
→ robert7111:換算成時薪 感覺真的蠻少的 而且休假太少 08/13 11:16
推 dreamcoast:顧問公司常常會覺得自己比營造廠高階~連員工都是~但真 08/13 11:21
→ dreamcoast:有比較好嗎?? 很多人進了顧問公司也抱怨高工時責任制~ 08/13 11:22
→ sundancee:iam大 高第一 08/13 18:56
推 l3086:很不錯了..小弟台中最多才找到30K...無經驗新人.. 08/13 19:00
→ sundancee:dr大 我還在土木界掙扎....抱著做一天算一天的心態... 08/13 19:02
推 x335892:顧問公司...我現在還想從那逃出去勒! 08/13 20:56
推 asdfonly:廠辦很快就一個案子...做完要走再走...快速一個經驗到手 08/1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