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ZIBMW (水仙)
站內
Civil
標題
[討論]101年 國營考試等待的心情
時間
Thu Aug 16 21:32:42 2012
今年第一次考國營充滿著期待......... 現在還在營造場上班,好想趕快有週休二日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222
推
SIXERS519
:注意標題需空格,已幫修。
08/16 21:34
推
SIXERS519
:方便的話請多充實點內文,感謝^^
08/16 21:35
推
sundancee
:真有毅力.....我每天從工地回家就累趴了
08/17 12:40
推
princeno06
:加油!不過未必會有週休二日。也可能要配合工地加班。
08/18 09:28
→
princeno06
:只是公司應該會把假還你就是了。
08/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