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moking:A大火氣很大喔.......來啦...讓小妹幫你鬆一下 XD 08/23 21:46
推 idream:一樓專業!~ 期待五樓的表現!~ 08/23 21:52
推 motoconan:這就是人生 08/23 22:31
推 chachabon:A大~~~今日最中肯~~~~就是這篇了~~~XD~ 08/24 00:03
→ lachtchlee:人生就像打電話 不是你先掛 就是我先掛 回三樓 08/24 01:09
→ kumoking: 人生就像在大便 努力了很久 只大一點點 對樓上 08/24 01:40
→ AHELF:樓上哪是小妺!根本是大姐!!!而且號稱蜘蛛女王,XD 08/24 12:22
推 robert7111:原來被丟論文 不是只有我們這間研究室 XD 08/24 12:41
推 chinyen:丟論文?那哪叫論文?我丟的是垃圾!! (過來人) 08/24 13:43
→ qlman:A大~~你的長官很火大的站在你後面!! 08/25 13:39
→ AHELF:...Q大我長官很火的話....從來都不會站在我後面... 08/25 15:19
→ AHELF:長官每次都直接從前面來..XDD...(不過至少不會死的莫名奇妙) 08/25 15:20
推 robert7111:A大長官慾火焚身的時候 會衝到你前面?.... 08/26 12:23
→ robert7111:我只知道 我老闆心情好時 什麼都是對的 個性多變的雙子 08/26 12:24
→ robert7111:他心情差的時候 可以把前一分鐘講的話當放屁 08/2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