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抱怨很多 還不是乖乖的不說是哪間學校 哪個教授 2.抱怨很多 拿到薄薄的一張紙以後拍拍屁股畢業走人 這沒什麼 利益.權力就是這麼一回事... 研究生 如此 公務員 如此 學校如此 社會如此 默默的不爽積久了 需要發洩... 只是您能奢求陌生人永遠挺你嗎? 更何況您的正義不等於別人的正義... 喝杯茶 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聊聊吧... 未來社會...更$^%$&&^%的事情都有 求學時親眼目睹過論文從2樓失足掉到1樓... 工作時親耳傾聽到簽呈從1樓展翅飛到3樓... (沒錯 被甩到卡在2樓冷氣機上...該死的來文是紙本甜蜜件...) 議員朝沙發一座就開始點名承辦關心...吃得好嗎?睡的安穩嗎?... 想不想來議會促膝長談? 檢調過來走走...順道和某人在會客室敘敘舊... 就開始某人變成"大白鯊"...游過來游過去...但是其他人不敢靠近 那又如何... 逆來順受...還要微笑說謝謝的事情太多了太多了... 抱怨完...還是去做該做的事情吧... 至於能給您溫暖的只有您自己... -- ... 他X的... 發洩完了... 明天又要微笑面對一切了...XD -- 我從來沒討厭過記者,只是不喜歡一部份自稱記者的寄生蟲。我討厭的是那些對可能受到 政治力的事避而不提,而專寫會傷害一般市民的隱私及名譽的記者;更過分一點成為當權 者的利益代辯人的傢伙而已。         ~ 宇宙曆 797.1.26 楊威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32.52
kumoking:A大火氣很大喔.......來啦...讓小妹幫你鬆一下 XD 08/23 21:46
idream:一樓專業!~ 期待五樓的表現!~ 08/23 21:52
motoconan:這就是人生 08/23 22:31
chachabon:A大~~~今日最中肯~~~~就是這篇了~~~XD~ 08/24 00:03
lachtchlee:人生就像打電話 不是你先掛 就是我先掛 回三樓 08/24 01:09
kumoking: 人生就像在大便 努力了很久 只大一點點 對樓上 08/24 01:40
AHELF:樓上哪是小妺!根本是大姐!!!而且號稱蜘蛛女王,XD 08/24 12:22
robert7111:原來被丟論文 不是只有我們這間研究室 XD 08/24 12:41
chinyen:丟論文?那哪叫論文?我丟的是垃圾!! (過來人) 08/24 13:43
qlman:A大~~你的長官很火大的站在你後面!! 08/25 13:39
AHELF:...Q大我長官很火的話....從來都不會站在我後面... 08/25 15:19
AHELF:長官每次都直接從前面來..XDD...(不過至少不會死的莫名奇妙) 08/25 15:20
robert7111:A大長官慾火焚身的時候 會衝到你前面?.... 08/26 12:23
robert7111:我只知道 我老闆心情好時 什麼都是對的 個性多變的雙子 08/26 12:24
robert7111:他心情差的時候 可以把前一分鐘講的話當放屁 08/2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