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chabon:只要遇到爛廠商告机關,承辦就頭痛了 08/27 01:10
→ qlman:你沒聽過上層交辦事項都用鉛筆寫在便條紙嗎...而且現在都進 08/27 13:21
→ qlman:步到不是自己的筆跡... 08/27 13:22
推 dan025:長官常寫來洽二字 08/27 16:07
→ AHELF:...公文沒在該回來的時間回來...自己就要乖乖去找長官了... 08/27 20:50
→ AHELF:來洽和便條紙...那是什麼!!!??? T_T 大泣 08/2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