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有耳聞 說什麼土木公職缺很大 是因為流動率高 至於為什麼 是因為容易背黑鍋、吃牢飯 說實在我對"吃牢飯"這件事實在很不解 真的是很容易落入這個圈套嗎@@? 我其實未來滿想走公職的 但一直不清楚這個部分的真實性如何@@" 有沒有版上有經驗的大大能夠解惑 感謝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6.95
chachabon:只要遇到爛廠商告机關,承辦就頭痛了 08/27 01:10
qlman:你沒聽過上層交辦事項都用鉛筆寫在便條紙嗎...而且現在都進 08/27 13:21
qlman:步到不是自己的筆跡... 08/27 13:22
dan025:長官常寫來洽二字 08/27 16:07
AHELF:...公文沒在該回來的時間回來...自己就要乖乖去找長官了... 08/27 20:50
AHELF:來洽和便條紙...那是什麼!!!??? T_T 大泣 08/2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