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退伍後正在找工作,投履歷其中一家是大陸工程 上週才去面試,應徵的工作是設計部的土木工程師 與面試官談過的印象是主要在設計假設工程,挑戰多變化大 雖是設計但與一般永久建物設計較為不同 如果以小弟碩士新人無經驗的狀態,以學習為主要目標的話 想請教有在大陸工程待過與諸位業界前輩。 選擇大陸工程是否是個讓自己快速學習增值的工作? 與大型顧問(例如三中)公司相比又如何呢? 起薪大陸工程比顧問公司少2K且無加班費,但是如果能學得多是不會太在意 初就職以學習為主,大家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3.153
mythsunman:等級差太多,怎比 08/27 16:38
所以沒什麼好比較的,能進大顧問公司就不要大陸的意思嗎?
mythsunman:你可以先去應徵三中看看,有面試門票嗎 08/27 18:37
門票是指? ※ 編輯: iceeye 來自: 1.160.33.153 (08/27 19:08)
ying150066:門票是指學校嗎??? 還是教授?? 08/27 22:33
Amadeus1008:門票就是前四大還有有力的指導教授 08/28 07:29
chachabon:台大幫的教授~~XD~ 08/28 17:46
ForeverAD:偷問一下...有G師可以無視學歷拿門票嗎? 08/28 20:34
chachabon:G師~~在大公司~~不值錢~四處都G師~~~無用~~XD~ 08/28 21:21
lariat:有技師不如去小公司還有簽證費 09/0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