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thsunman:等級差太多,怎比 08/27 16:38
所以沒什麼好比較的,能進大顧問公司就不要大陸的意思嗎?
推 mythsunman:你可以先去應徵三中看看,有面試門票嗎 08/27 18:37
門票是指?
※ 編輯: iceeye 來自: 1.160.33.153 (08/27 19:08)
推 ying150066:門票是指學校嗎??? 還是教授?? 08/27 22:33
→ Amadeus1008:門票就是前四大還有有力的指導教授 08/28 07:29
→ chachabon:台大幫的教授~~XD~ 08/28 17:46
→ ForeverAD:偷問一下...有G師可以無視學歷拿門票嗎? 08/28 20:34
推 chachabon:G師~~在大公司~~不值錢~四處都G師~~~無用~~XD~ 08/28 21:21
推 lariat:有技師不如去小公司還有簽證費 09/0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