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不才國立碩畢後在營造廠混了幾年, 幾年的國外自助旅遊下來讓小弟挫折深重,所以已經休息充電一年,準備再 次出發面對職場,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公司是國內的,卻 是進軍國際的營造業呢??希望有進軍美國或者日本的,歐洲各國也行,小弟 我不求多,就算是從倒茶小弟做起都心甘情願,又或者國內有哪間公司工法 全都是引進國外的,不是小弟我捨近求遠,貴遠賤近,實在是希望趁還年輕 能夠多學一些,台灣島內包含金門馬祖,小弟都去見識過了,希望能秉持國 內跑透透的經驗,同時去世界各地體驗不同的民俗風情,小弟我知道最近有 國內台塑在越南設鋼鐵廠,中油似乎也另尋覓地點設煉油廠,還有其他的營 造廠準備在國外興建廠房或者建設的嗎?? 小弟的產業型態類型不拘,土木、建築、海事、景觀、環工都有涉 獵一點點,所以希望藉由旁徵博引,一線牽一線,學到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22.7
GuessTH:CTCI ? 08/28 21:09
Harakiri:為何挫折感深重? 08/28 21:36
pprisa:如果把你的專長說一下 會比較容易媒合成功 不然無從介紹阿 08/28 21:49
mbeki:國外公共建設的話 不都第三世界 第一世界 台灣承包商搶的到? 08/29 10:15
katober:u r right. I need the 1st world work~~!! 08/29 13:16
Harakiri:你想得美,第一世界營造都已經向世界輸出,國內豈容台灣 08/29 14:35
Harakiri:分一杯羹? 營造業特性本身就有地方保護色彩 08/29 14:36
yulanlin:如果英文程度夠的話,就直接應徵國外的工地吧 08/29 21:30
yulanlin:不管是QA,HSE,或是PM,甚至只是工程師,都可以學到更多 08/29 21:34
yulanlin:我的意思是,既然有心,就盡量去接受挑戰 08/29 21:35
siarim:互助好像有不少也是國外的案場 08/30 23:29
chachabon:互助應該大都是自己的老爺酒店吧~? 08/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