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essTH:CTCI ? 08/28 21:09
→ Harakiri:為何挫折感深重? 08/28 21:36
→ pprisa:如果把你的專長說一下 會比較容易媒合成功 不然無從介紹阿 08/28 21:49
推 mbeki:國外公共建設的話 不都第三世界 第一世界 台灣承包商搶的到? 08/29 10:15
→ katober:u r right. I need the 1st world work~~!! 08/29 13:16
→ Harakiri:你想得美,第一世界營造都已經向世界輸出,國內豈容台灣 08/29 14:35
→ Harakiri:分一杯羹? 營造業特性本身就有地方保護色彩 08/29 14:36
→ yulanlin:如果英文程度夠的話,就直接應徵國外的工地吧 08/29 21:30
→ yulanlin:不管是QA,HSE,或是PM,甚至只是工程師,都可以學到更多 08/29 21:34
→ yulanlin:我的意思是,既然有心,就盡量去接受挑戰 08/29 21:35
推 siarim:互助好像有不少也是國外的案場 08/30 23:29
推 chachabon:互助應該大都是自己的老爺酒店吧~? 08/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