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的先進大家好 後學最近遇到鋼筋量計算的問題 想向板上的先進們請益!! 問題如下: 一個直徑15m的圓形基座 要用雙層雙向#6筋 @15cm 想請教 這樣的鋼筋用量大概是多少?? 另外 請問這樣的配筋是否正常...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75.193
chachabon:我可以借你一個杯~~~可以爻杯用~~XD~ 09/27 21:32
GuessTH:一個杯不夠喔 XD 09/27 21:34
labil01:估算一層單向有多長*4 沒有用途誰知道正不正常 爻杯吧XD 09/27 21:57
Lavender2003:是基座..上面要放其它構造物 會在下面打PC 09/27 22:00
siarim:樓上還是沒講到用途 看來還是只能爻杯... 09/27 22:48
zuper:我用猜的~~~~一般筏基FS的鋼筋量也都#5~~~所以如果會破壞 10/05 18:29
zuper:我猜土壤承載力會不夠 10/05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