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3vm0 (等待 與你相見)
看板Civil
標題Re: [分享] 薪資經驗整理(2012)
時間Sat Sep 29 12:39:32 2012
以上是去年大家分享的薪資,今年有變動的或新增的,大家可補上: : :
公司類別 職稱 地點 最高學歷 月薪NT$ 工作性質 年資(年)
===========================================================================
傳產公司 設計+監工 南部 國立碩士 32000 規劃設計工料監造 0.5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台北 私立學士 34000 現場監工 新人
某鋼結構 現場工程師 台北 國立碩士 50000+ 現場監工 新人
工程顧問 結構設計師 南部 國立碩士 30000 房屋結構設計 新人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高雄 國科碩士 34000 公家建築現場 1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台北 116學士 30000 現場監工 新人
丙級營造廠 內業工程師 屏東 國科學士 28000 品管.勞安.
內業資料全包 新人
上市建設公司 副主任 台中 國立學士 46800 現場監工 5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台中 國立碩士 28000 現場監工 新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3.244
推 chachabon:28000~~也太低了吧~~扯~~ 09/29 12:46
→ clark86913:太低 09/29 13:01
推 cattyvirus:28K 一天平均幾小時 這是壓榨新人吧 09/29 15:31
推 marksman168:囧 碩士28K 囧 09/29 19:56
推 abawlin:台中新人大都28K到30K QQ... 09/30 00:25
推 chachabon:碩士沒那麼低吧~~那是大學畢的工地薪吧~哈哈~ 09/30 00:32
推 pxx:我台中非本科系新人,監工面試都開30k-32k給我,你不該屈就 10/0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