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lush (ablush)
看板Civil
標題Re: [分享] 薪資經驗整理(2012)
時間Sat Sep 29 13:26:33 2012
※ 引述《om3vm0 (等待 與你相見)》之銘言:
: 以上是去年大家分享的薪資,今年有變動的或新增的,大家可補上: : :
: 公司類別 職稱 地點 最高學歷 月薪NT$ 工作性質 年資(年)
: ===========================================================================
: 傳產公司 設計+監工 南部 國立碩士 32000 規劃設計工料監造 0.5
: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台北 私立學士 34000 現場監工 新人
: 某鋼結構 現場工程師 台北 國立碩士 50000+ 現場監工 新人
: 工程顧問 結構設計師 南部 國立碩士 30000 房屋結構設計 新人
: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高雄 國科碩士 34000 公家建築現場 1
: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台北 116學士 30000 現場監工 新人
: 丙級營造廠 內業工程師 屏東 國科學士 28000 品管.勞安.
: 內業資料全包 新人
: 上市建設公司 副主任 台中 國立學士 46800 現場監工 5
: 甲級營造廠 現場工程師 台中 國立碩士 28000 現場監工 新人
上市公司 專案工程師 海外 留美碩士 42300 專案控制 1.5
津貼+加班 60000
: ---------------------------------------------------------------------------
海外工地雖然錢多,但是生活品質真的是很差
正常來說都只休星期日半天,運氣不好連星期日整天都要上班
這種感覺真的很厭煩
這讓我下定決心準備考技師留在台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49.131.53
※ 編輯: ablush 來自: 49.249.131.53 (09/29 14:00)
→ w7764240:印度好玩嗎 XD? 09/29 14:16
→ ablush:旅遊ok,但是來工作真的是爛透了。懶散兼愛說謊 09/29 14:23
推 DevilHewitt:阿不就吸踢吸哎...XD 09/29 15:23
推 Irvine1031:印度夏天不都40度UP嗎....會死人吧 09/29 16:26
推 NBAdog:XDDDDDDDDDDDDDD 10/0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