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認為,人類是一種慾望的生物,破壞自然生態已經數千年 每當看到大地山河殘破不堪的景象,內心就既悲痛又憤慨 大學念土木,想過要跨環工 但不知怎讀就是材力、結構等科目比較好 想說如果要做個為自然環境付出一份心力一定要轉讀環工所或考個環工技師? 還是繼續念好考土木技師或土研所?(對我比較好讀) 一樣可以做環保,或有相當說服力叫人維護生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98.200
kumoking:想當年我唸結構組時(菸~~~~~),也想著要成為T.Y.Lin第二 10/01 13:28
kumoking:或蓋個101大樓來玩玩之類的...但20年過去了,還是在跑龍套 10/01 13:29
kumoking:做任何事,有心最重要,其他的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XD 10/01 13:31
lariat:土木也有綠建築之類的 有能力才有影響力啊 10/01 17:16
summer24042:考上再來決定也不遲 10/01 21:53
chicchockk:身在環工 也不會比較環保... 10/01 21:59
Sunal:跨到環工 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 10/01 22:39
SmallWay68:不用,想作就作,跟科系無關 10/01 22:50
EPA:我也由土木跨入環工。^^ 10/02 01:01
kenopy:我應算是吧,本科系,感覺比版上所述的土木生態好一些 10/02 17:16
labil01:每次硬要編一堆led預算時 都不知道環保在那…… 10/02 19:38
AHELF:...樓上...說道我痛處了...最近有提案耗電最兇的辦公室 10/03 23:47
AHELF:優先換成.環保LED燈...想當然 加班最多的都馬是工程...電費. 10/03 23:48
AHELF:於是上面說 經費不是問題...成為模範不錯...然後外面工程 10/03 23:49
AHELF:已經辦不完了...又要搞自己工作內的工程...問題是...學工程 10/03 23:50
AHELF:大概都理性的知道 太陽能...LED這些 看似環保但實際呢...XDD 10/03 23:51
AHELF:k神...我念結構組時(茶~~~~~~)完全沒向您一樣的雄心壯志... 10/03 23:53
AHELF:難怪現在我連跑龍套都不行...異點影響力都沒有...唉~~ 10/03 23:54
dreamcoast:由水利海洋跨入環保綠能~比較有差的是很多證照都不能考 10/1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