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moking:想當年我唸結構組時(菸~~~~~),也想著要成為T.Y.Lin第二 10/01 13:28
→ kumoking:或蓋個101大樓來玩玩之類的...但20年過去了,還是在跑龍套 10/01 13:29
→ kumoking:做任何事,有心最重要,其他的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XD 10/01 13:31
推 lariat:土木也有綠建築之類的 有能力才有影響力啊 10/01 17:16
→ summer24042:考上再來決定也不遲 10/01 21:53
推 chicchockk:身在環工 也不會比較環保... 10/01 21:59
推 Sunal:跨到環工 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 10/01 22:39
推 SmallWay68:不用,想作就作,跟科系無關 10/01 22:50
推 EPA:我也由土木跨入環工。^^ 10/02 01:01
推 kenopy:我應算是吧,本科系,感覺比版上所述的土木生態好一些 10/02 17:16
推 labil01:每次硬要編一堆led預算時 都不知道環保在那…… 10/02 19:38
→ AHELF:...樓上...說道我痛處了...最近有提案耗電最兇的辦公室 10/03 23:47
→ AHELF:優先換成.環保LED燈...想當然 加班最多的都馬是工程...電費. 10/03 23:48
→ AHELF:於是上面說 經費不是問題...成為模範不錯...然後外面工程 10/03 23:49
→ AHELF:已經辦不完了...又要搞自己工作內的工程...問題是...學工程 10/03 23:50
→ AHELF:大概都理性的知道 太陽能...LED這些 看似環保但實際呢...XDD 10/03 23:51
→ AHELF:k神...我念結構組時(茶~~~~~~)完全沒向您一樣的雄心壯志... 10/03 23:53
→ AHELF:難怪現在我連跑龍套都不行...異點影響力都沒有...唉~~ 10/03 23:54
推 dreamcoast:由水利海洋跨入環保綠能~比較有差的是很多證照都不能考 10/1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