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430:你還是好好學會積分吧! (積分法、卡二、最小功都要會) 10/05 23:33
推 iorinick:研究考試 就積分吧 工數或微積分翻一翻吧 10/06 00:01
推 laiyihwa:遇到積分就不會算,那你在校靜力學怎麼過的...... 10/06 01:12
→ laiyihwa:原本以為函數多複雜,這在微積分也是最基本的不是? 10/06 01:13
→ laiyihwa:想解這題,你只要懂靜力學和最基本的微積分就好了 10/06 01:13
推 eolith123:樓上都毛 10/06 04:50
推 ppopzj:這是研究所考題是吧?不會的話就趕緊去補習。 10/06 14:46
推 cd2401:老實告訴你 這題不重要@@ 10/09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