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中興水保的學士生 因為水保版沒有貴版那麼多工作資訊 所以才來這裡請益 希望各位前輩能多指教 禮拜四就要退伍了 之後考駕照然後要開始找工作 所以想問問大家之後找工作有沒有要注意的事項 從前在學校都只是上課下課 沒有特別跟學長姐討論 所以也對事務所 營造業 顧問公司 沒有很大的概念 專業方面 歷經五週新訓七週憲訓八個月站哨生活 早已忘得差不多了(慚愧) 所以想問問現在這個時機 新人要去哪個好 待遇又是如何? 本人是台中人 但不拘地區 只要有賺錢都能去 目前有研究所學弟是說營造廠蠻適合新人去的 宜蘭某營造廠待遇有到38K 不知道是不是真是這樣 希望版上前輩能多多指教 推薦公司或是傳授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6.135
desrive:研究所學弟說xxx蠻適合新人去的? 學弟有工作經驗嗎? 10/07 10:43
desrive:可能請水利人有工作經驗的,給你點建議比較好! 10/07 10:44
labil01:營造廠28k~38k都有可能 但最可能28~35k 月休4 12hr+/day 10/07 10:48
labil01:先確定能適應 事務所,顧問公司估計22~24k而已 10/07 10:51
idream:事務所 22~24K 真的假的? 10/07 10:58
labil01:原po學士生 待純辦公室 頂多再到26k吧 10/07 11:32
win2012:辦公室就不用了 比較想往外跑 10/07 11:32
win2012:感恩l大 那我先鎖定營造廠 10/07 11:33
comicgirl:顧問公司學士應該有個32k吧? 10/07 11:45
OHHOOT: 樓上你在說笑話嗎?32K是中南部碩士價吧... 10/07 11:49
OHHOOT:還有聽過南部更扯的.碩士28K 10/07 11:51
geoyao:台中水保畢業當然去"日出"顧問公司呀!! 10/07 11:53
win2012:日出顧問公司 怎麼說? 10/07 12:33
GuessTH:黎明 10/07 13:24
win2012:網站說要一年工作經驗 新人... 10/07 13:41
leouni:看來很多人還不知道 鬼島年輕人薪資都崩壞了... 10/07 14:10
geoyao:一年工作經驗=新人!! 儘管投下去! 10/07 15:29
dreamcoast:一年工作經驗請參考就好~中南部都有顧問公司敢開28K請 10/07 17:58
dreamcoast:112碩士了~難怪土木水利畢業生出來都只想考公務員~~ 10/07 17:59
chachabon:日出~就是東昇被停權後開新的啦~水保有~聯達~家鼎~乾坤~ 10/07 21:06
win2012:現在這時機月份還有缺人嗎? 會不會大家都在等年終? 10/07 22:38
qlman:碩士 25K..昨天聽一個技師說的..不過是一間蠻鳥的科大碩士.. 10/08 00:52
chachabon:聽說~邱老那邊的繪圖員應徵~~起薪都往上拉~都超過25k了~ 10/08 01:02
qlman:風評問題吧...ccc... 10/08 10:30
win2012:退伍了... 10/12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