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srive:研究所學弟說xxx蠻適合新人去的? 學弟有工作經驗嗎? 10/07 10:43
→ desrive:可能請水利人有工作經驗的,給你點建議比較好! 10/07 10:44
推 labil01:營造廠28k~38k都有可能 但最可能28~35k 月休4 12hr+/day 10/07 10:48
→ labil01:先確定能適應 事務所,顧問公司估計22~24k而已 10/07 10:51
→ idream:事務所 22~24K 真的假的? 10/07 10:58
→ labil01:原po學士生 待純辦公室 頂多再到26k吧 10/07 11:32
→ win2012:辦公室就不用了 比較想往外跑 10/07 11:32
→ win2012:感恩l大 那我先鎖定營造廠 10/07 11:33
推 comicgirl:顧問公司學士應該有個32k吧? 10/07 11:45
→ OHHOOT: 樓上你在說笑話嗎?32K是中南部碩士價吧... 10/07 11:49
→ OHHOOT:還有聽過南部更扯的.碩士28K 10/07 11:51
推 geoyao:台中水保畢業當然去"日出"顧問公司呀!! 10/07 11:53
→ win2012:日出顧問公司 怎麼說? 10/07 12:33
→ GuessTH:黎明 10/07 13:24
→ win2012:網站說要一年工作經驗 新人... 10/07 13:41
→ leouni:看來很多人還不知道 鬼島年輕人薪資都崩壞了... 10/07 14:10
推 geoyao:一年工作經驗=新人!! 儘管投下去! 10/07 15:29
推 dreamcoast:一年工作經驗請參考就好~中南部都有顧問公司敢開28K請 10/07 17:58
→ dreamcoast:112碩士了~難怪土木水利畢業生出來都只想考公務員~~ 10/07 17:59
推 chachabon:日出~就是東昇被停權後開新的啦~水保有~聯達~家鼎~乾坤~ 10/07 21:06
→ win2012:現在這時機月份還有缺人嗎? 會不會大家都在等年終? 10/07 22:38
→ qlman:碩士 25K..昨天聽一個技師說的..不過是一間蠻鳥的科大碩士.. 10/08 00:52
推 chachabon:聽說~邱老那邊的繪圖員應徵~~起薪都往上拉~都超過25k了~ 10/08 01:02
→ qlman:風評問題吧...ccc... 10/08 10:30
→ win2012:退伍了... 10/12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