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剛退伍的人 之前就讀的是義守大學 土木與生態工程學系 日前剛服完兵役現在面臨就業的問題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人 這一年當兵期間我對土木的東西 可以說是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現在要找跟土木相關的工作 有建議可以先從什麼開始做嗎? 是要找現場工地監工? 可是我又怕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想請板上的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現在好迷茫啊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117
ooppp:所有人剛畢業都是什麼都不會,不用怕!邊做邊學,先確定方向 10/14 19:39
dreamcoast:重點是虛心求教跟要遇到肯教不會挖洞給跳的同事前輩~ 10/14 20:18
bova0410:學弟推 10/14 21:40
bova0410:可惜沒打壘球 不然年度求職大會剛結束 10/14 21:43
kjh852:想請問可以先找怎樣的工作呢? 10/14 22:55
win2012:推 剛退伍也在找工作 10/14 23:06
kjh852:W大一起加油吧~~ 10/14 23:21
lowma:我剛畢業下工地第一件事就是認鋼筋 10/15 00:10
chachabon:會錄取你~就是已體認到你不會~別怕啦~我剛下工地也不會~ 10/15 00:12
chachabon:半年內~整地指揮怪手~看鋼筋.檢料單.模版.算數量~泥作~ 10/15 00:14
chachabon:剛下工地~最主要是不知道標準~什麼可以什不行~要主動問 10/15 00:15
aoutum:不用怕拉 先去面試 邊做邊學 10/15 00:50
kjh852:不知道要投哪一種工作的履歷比較好? 10/15 08:23
fenixfan:學弟推,不知道是哪位,我應該有看過.. 10/15 12:15
kjh852:應該沒看過吧! 10/15 23:42
jainfeng:2F最中肯,尤其是前輩那件,也不要遇到擦前輩屁股的 10/16 12:49
chachabon:我是覺得~要跳過~才會有警覺心~才能夠了解職場的黑暗面~ 10/16 12:53
fenixfan:可以來我們公司啊(招手) 10/17 18:57
dreamcoast:說真的~新人第一份工作不要怕會黑~變黑是很正常的!等你 10/18 00:18
dreamcoast:被打的千瘡百孔後~就可跳到另外一家~有所防備的過日子~ 10/18 00:19
dreamcoast:那種薪水OK~但人事風評月不好的公司~越適合新人磨練 XD 10/18 00:20
dreamcoast:有些前輩肯帶肯給肯付出~還常常被心人當作應該甚至反婊 10/18 00:21
sai123:學弟推 會不會測量?要不要先來我們單位待一下 11/03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