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ppp:所有人剛畢業都是什麼都不會,不用怕!邊做邊學,先確定方向 10/14 19:39
推 dreamcoast:重點是虛心求教跟要遇到肯教不會挖洞給跳的同事前輩~ 10/14 20:18
推 bova0410:學弟推 10/14 21:40
→ bova0410:可惜沒打壘球 不然年度求職大會剛結束 10/14 21:43
→ kjh852:想請問可以先找怎樣的工作呢? 10/14 22:55
推 win2012:推 剛退伍也在找工作 10/14 23:06
→ kjh852:W大一起加油吧~~ 10/14 23:21
推 lowma:我剛畢業下工地第一件事就是認鋼筋 10/15 00:10
推 chachabon:會錄取你~就是已體認到你不會~別怕啦~我剛下工地也不會~ 10/15 00:12
→ chachabon:半年內~整地指揮怪手~看鋼筋.檢料單.模版.算數量~泥作~ 10/15 00:14
→ chachabon:剛下工地~最主要是不知道標準~什麼可以什不行~要主動問 10/15 00:15
推 aoutum:不用怕拉 先去面試 邊做邊學 10/15 00:50
→ kjh852:不知道要投哪一種工作的履歷比較好? 10/15 08:23
推 fenixfan:學弟推,不知道是哪位,我應該有看過.. 10/15 12:15
→ kjh852:應該沒看過吧! 10/15 23:42
→ jainfeng:2F最中肯,尤其是前輩那件,也不要遇到擦前輩屁股的 10/16 12:49
推 chachabon:我是覺得~要跳過~才會有警覺心~才能夠了解職場的黑暗面~ 10/16 12:53
推 fenixfan:可以來我們公司啊(招手) 10/17 18:57
推 dreamcoast:說真的~新人第一份工作不要怕會黑~變黑是很正常的!等你 10/18 00:18
→ dreamcoast:被打的千瘡百孔後~就可跳到另外一家~有所防備的過日子~ 10/18 00:19
→ dreamcoast:那種薪水OK~但人事風評月不好的公司~越適合新人磨練 XD 10/18 00:20
→ dreamcoast:有些前輩肯帶肯給肯付出~還常常被心人當作應該甚至反婊 10/18 00:21
推 sai123:學弟推 會不會測量?要不要先來我們單位待一下 11/03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