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hstleon:學校?中興有內定四中以上才會收的不成文規定。 10/21 23:08
→ bhstleon:似乎是有這條,但是你不是土木本科?還是你是環工? 10/21 23:09
→ nightseven:借問一下,四中是指學校嗎? 10/22 00:53
推 EPA:中興社的要求比公司高阿 10/22 01:05
→ shadow7:我是113化學系碩士 應徵水處理工程師 10/22 06:30
推 windmoon3415:113化學碩士 去科技業當製程/設備 別踏進這條不歸路 10/22 17:35
推 Sunal:去FPG還比較好 10/22 17:51
→ shadow7:FPG也很好! 但是有面試機會我就很珍惜了!! 10/22 22:54
推 GuessTH:化學可走國內外傳產石油化學 10/23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