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得到中興工程顧問 環工研究中心的面試機會 因為本人不是土木系,對於此機會雖然很珍惜, 但是還是很疑惑他的工作內容? 請問是需要外勤嗎?還是在辦公室為主?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8.87
bhstleon:學校?中興有內定四中以上才會收的不成文規定。 10/21 23:08
bhstleon:似乎是有這條,但是你不是土木本科?還是你是環工? 10/21 23:09
nightseven:借問一下,四中是指學校嗎? 10/22 00:53
EPA:中興社的要求比公司高阿 10/22 01:05
shadow7:我是113化學系碩士 應徵水處理工程師 10/22 06:30
windmoon3415:113化學碩士 去科技業當製程/設備 別踏進這條不歸路 10/22 17:35
Sunal:去FPG還比較好 10/22 17:51
shadow7:FPG也很好! 但是有面試機會我就很珍惜了!! 10/22 22:54
GuessTH:化學可走國內外傳產石油化學 10/23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