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gheadthree:那個好像要訂做,外面應該買不到,公司會集體製作。 10/29 21:37
→ aigcr:真的很難買,上網找到了!都在南部而且很醜!! 10/30 10:03
→ kumoking:工作服有漂亮的嗎 :) 10/30 11:50
→ aigcr:當然不是要漂亮,就很差,公司制服還好看點,但公司沒制服 10/30 12:42
推 kingmou:自己縫....其實不難 10/30 23:25
推 Harakiri:洋片中 工人大戰女主人那種, 工作服都很帥氣 10/30 23:55
→ kumoking:H大 , 這種片有在穿衣服嗎 XD 10/31 22:41
推 dreamcoast:空軍有套藍色工作服不錯~其實軍用品店可以尋寶啦! 11/2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