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uka (流石)
看板Civil
標題[徵才] 乙級或甲級(技術士)工安人員
時間Tue Oct 30 20:49:17 2012
【公司名稱】
建智營造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
現場工安人員
【工作內容】
1.現場勞工勞全管理
2.現場報表卷宗填寫
【徵求條件】
1.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技術士(甲級亦可)
2.態度認真負責、具團隊合作精神且善於溝通協調。
3.無經驗可。
4.能盡早上班者為佳
【公司福利】
1.交通費完全補助實報實銷
2.電話完全補助實報實銷
3.伙食補助
4.勞健保
5.員工旅遊
【薪資】
1.最低35K(視經驗而定)
2.年終保障兩個月(全薪)
3.地點:台北南港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4.222
→ terrankingtw:應該要PO清楚用休幾天?年終是全薪還底?加班費?地點? 10/30 22:06
→ terrankingtw:這些不講清楚這樣可是差很多的耶 10/30 22:07
※ 編輯: sasuka 來自: 111.249.157.173 (10/31 00:53)
→ terrankingtw:所以這樣寫~表示沒有加班費囉? 10/31 20:35
→ terrankingtw:假如有加班費的話算法? 還是有條件式的加班? 10/31 20:35
推 flydick:通常無經驗很難有乙級技術士吧 10/3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