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成大土木放榜 小弟很幸運的在結構工程所的正取名單裡 想這星期去找教授面談 不過不知道哪些教授比較好 個人比較想走地震工程,耐震設計這一領域 希望各位可以提供小弟一點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35
red0204:洪李陵 11/07 15:00
kumoking:只要是水牛城畢業的都可以找 XD 11/07 15:03
n66941533:有辦法在洪老師的指導下畢業~~有如過18銅人陣喔..... 11/07 19:29
starwert:想學東西獨當一面 成大做耐震的老師都很ok 11/07 22:06
Imuran:洪老師+1 不然就小朱老師 11/07 22:30
RASSIS:水牛城三劍客 11/08 00:09
RASSIS:啊 水牛城三劍客不是成大的(拖走 11/08 00:09
tom0316:小朱老師不錯啊~~~我從那畢業一年了>< 11/08 00:45
RustyScar:成大做地震工程的也就二選一了啊... 11/08 12:59
kumoking:還有一個在建研所 XD 11/08 13:46
Max11:我還以為是有教授缺要找人... 11/11 18:14
summer24042:樓上+1... 11/12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