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高考增額職缺出來了 我是水利工程類科的 想請問 1.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地點在台中) 辦理港灣工程計畫、水工結構物水理分析審查等相關業務。 2.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地點在桃園) (1)水資源開發相關計畫、保育、養護、及水利工程施工監造 等事項。(2)各標的用水分配、調度、仲裁、移用補償及水權登 記、溫泉水權登記與管理等事項。(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本來想留台北,但都沒台北缺 水資源局是離台北比較近 但上網查了一下說 運輸研究所還不錯 前輩有什麼建議嗎? 主要對1.不了解~ 2.應該還蠻多學長姊可問到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146 ※ 編輯: abcxyz123 來自: 118.160.235.146 (11/07 10:58)
pophitjazz:這兩個都算好缺 11/07 14:17
lachtchlee:北水環境清悠(幽) 我去過 很好 仿若人間仙境 11/07 14:28
colin0107:選1就對了 今年土木高考榜首也是填這單位 11/07 14:31
bseweixiang:這個id好眼熟@@" 11/07 17:09
chachabon:我2個同學北水作一作也離開,上個月遇到一個運研退休的 11/07 18:27
james60107:學長是北水副局長@@ 11/07 23:16
riket0403:運研所ㄟ!!~~~超棒的!!~~~XD 之前在那邊做約僱!!~~單純 11/08 08:50
xueeim:北水局很偏僻,局內有正妹~~ 11/08 09:55
sad90001:所以北水局是好缺嗎? 11/08 10:07
abcxyz123:謝謝各位給的意見!! 大概有答案了 11/08 10:25
Max11:當然選1啊,正取都沒這麼好的缺耶 11/08 14:42
Max11:不過應該正名為港研中心 11/08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