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hitjazz:這兩個都算好缺 11/07 14:17
→ lachtchlee:北水環境清悠(幽) 我去過 很好 仿若人間仙境 11/07 14:28
→ colin0107:選1就對了 今年土木高考榜首也是填這單位 11/07 14:31
推 bseweixiang:這個id好眼熟@@" 11/07 17:09
→ chachabon:我2個同學北水作一作也離開,上個月遇到一個運研退休的 11/07 18:27
推 james60107:學長是北水副局長@@ 11/07 23:16
推 riket0403:運研所ㄟ!!~~~超棒的!!~~~XD 之前在那邊做約僱!!~~單純 11/08 08:50
推 xueeim:北水局很偏僻,局內有正妹~~ 11/08 09:55
推 sad90001:所以北水局是好缺嗎? 11/08 10:07
→ abcxyz123:謝謝各位給的意見!! 大概有答案了 11/08 10:25
推 Max11:當然選1啊,正取都沒這麼好的缺耶 11/08 14:42
→ Max11:不過應該正名為港研中心 11/08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