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chtchlee:你當然也可以fire你所瞧不起的營造商 絕招就免了 12/11 18:43
推 chachabon:勞檢所的權限超大的~動不動就開罰十x萬~哈~~ 12/11 18:55
→ chachabon:X = 寶?~~~哈哈哈~~公務員也蠻愛勞檢所這種有權無責單位 12/11 18:55
推 lariat:28K ... 12/11 18:57
推 s20092:一看到X璽就直接寶字接頭XD 12/11 19:04
※ 編輯: xing0520 來自: 111.246.198.46 (12/11 20:07)
推 newj:原來沒現場經驗也可以去上工地主任喔!看來之前我被唬了== 12/11 20:28
要有二年相關工作經驗啦,不一定要現場,監造也是可以的
一、 專科以上學校土木、建築...或相關系、科畢業,
並於畢業後有二年土木或建築工程經驗者。
※ 編輯: xing0520 來自: 111.246.198.46 (12/11 20:50)
推 Exusiai:坦白說 大公司並不缺證照掛牌 連技師都超多的(EX:中興社) 12/11 20:56
→ Exusiai:經驗 還是重要許多 12/11 20:57
推 wsxqazwsxqaz:快點跟蘋果報料 讓社會知道土木界多慘 12/11 22:00
推 marksman168:@@ 我也想到寶XD 12/11 22:07
→ kangta11:換公司=變新人.一點都不意外阿 12/11 22:13
在我面試之前有個40歲左右的進去面試,看來也是被當新人(領28K)
2年前去營造廠面試時,當初開32K,就沒去了(事務所開31K,周休二日,有加班費)
推 chachabon:偉大的政府會說~~大家看~~還是很多人比22k高吧~~XD~ 12/11 22:23
→ lachtchlee:原po建研畢 卻只弄個工地主任之流的 何不加把勁 把建築 12/11 22:34
→ lachtchlee:師弄到手 技師超多 也不如自身有個師啊 目前除了忍 就 12/11 22:38
這也很無奈,二年前差二科就可以拿到建築師,去年重新考,只也過3科,現在等放榜囉
※ 編輯: xing0520 來自: 111.246.198.46 (12/11 22:44)
→ lachtchlee:是自我強化 不必聽人家說xx師超多的 自己卻沒份! 12/11 22:40
想換到營造廠就是要自我強化,打算去下下工地,不想每天就待在事務所,
在事務所原本是應徵監造,結果,還不是要做設計跟報告書,就覺的很悶
※ 編輯: xing0520 來自: 111.246.198.46 (12/11 22:54)
→ lachtchlee:再接再厲 祝你金榜題名 12/11 22:52
推 Cervelo1995:北上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12/11 23:57
剛畢業有在台北工作3個月,後來還是回台中了,
因為,房租+生活費算一算一個月要多個12K~15K以上,存不到什麼錢
※ 編輯: xing0520 來自: 111.246.198.46 (12/12 00:15)
推 muta:營造跟建設不太一樣,另外那兩張牌的確是錦上添花而已 12/12 15:38
→ muta:對營造廠來說,沒有工地經驗的現場工程師的確是白紙一張呀~ 12/12 15:39
→ muta:這兩張牌繳錢上課認真一點K書就拿的到,乙級勞安還比較難拿 12/12 15:42
推 onepiecefan:建築師若還有現場經驗就超強..現在一堆建築師設計的 12/15 23:45
→ onepiecefan:東西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12/15 23:45
推 gad:只要求這樣的薪水...乾脆考公職...或是回中檢當約聘也不錯 12/19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