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chtchlee:這種問法 不如去問媽祖! 12/18 16:26
→ jasonh714:應該問你可以做多久吧 12/18 16:47
推 chachabon:不如問老闆~~XD~ 12/18 16:48
推 mbeki:借標題問一下 台北一家做捷運工程 說我沒經驗 一個月27000 12/18 17:44
→ mbeki:然後提供宿舍 這樣起薪正常嗎?? 12/18 17:45
→ leouni:非常正常~~~鬼島什麼沒有鬼故事最多~~~ 誤 12/18 17:56
推 PeekingTu: 可以請問 工地助理 與工地監工 有差嗎? 12/18 18:17
→ terrankingtw:32k看要休幾天有無加班費~這才能看出你這公司值不值~ 12/18 18:24
→ outcryxgame:月休四天 有加班費 要繳伙食費 12/19 12:13
→ outcryxgame:我住台北工址在蘇花 12/19 12:14
→ lachtchlee:這樣問就對了 注意安全 12/19 12:28
推 lowma:名字不重要,工作內容差不多! 12/19 19:38
→ quanyou:我想只要你認真一點 應該不用三五年 12/20 15:02
→ love9005121:就可以進去土城那間看人的地方 12/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