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退伍應徵到助理工程師 起薪32000 不知道工作內容如何 以及平均多久會升到 正式的現場工程師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HTC T528w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2.87
lachtchlee:這種問法 不如去問媽祖! 12/18 16:26
jasonh714:應該問你可以做多久吧 12/18 16:47
chachabon:不如問老闆~~XD~ 12/18 16:48
mbeki:借標題問一下 台北一家做捷運工程 說我沒經驗 一個月27000 12/18 17:44
mbeki:然後提供宿舍 這樣起薪正常嗎?? 12/18 17:45
leouni:非常正常~~~鬼島什麼沒有鬼故事最多~~~ 誤 12/18 17:56
PeekingTu: 可以請問 工地助理 與工地監工 有差嗎? 12/18 18:17
terrankingtw:32k看要休幾天有無加班費~這才能看出你這公司值不值~ 12/18 18:24
outcryxgame:月休四天 有加班費 要繳伙食費 12/19 12:13
outcryxgame:我住台北工址在蘇花 12/19 12:14
lachtchlee:這樣問就對了 注意安全 12/19 12:28
lowma:名字不重要,工作內容差不多! 12/19 19:38
quanyou:我想只要你認真一點 應該不用三五年 12/20 15:02
love9005121:就可以進去土城那間看人的地方 12/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