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晚安~~ 請問一下什麼叫做是降版施工?! 很懷疑這個是要怎麼做? 麻煩各位一下了! 謝謝~ 因為小弟目前在設計一個case! 建築師那邊說要擺一個設備,埋在樓板裡面! 樓板只有16cm高! 那所以意思是?! 麻煩懂得各位!和小弟提攜一下! 謝謝~ 很懷疑這個是要怎麼做? 麻煩各位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9.92
limme:反梁的作法降版啊! 12/26 22:59
chachabon:樓板上緣本來是對齊梁上緣~現在改版下緣對齊梁下緣~ 12/26 23:24
chachabon:也不一定下緣對齊,要降多高,隨你 12/27 02:04
muta:最簡單的說法就是版厚加大,譬如16cm放不下就改24cm 12/27 14:54
muta:直接跟模板講那一區要改版厚就可以了,他們會修正樑測模的高度 12/27 14:56
muta:不過我說的是施工中修改,設計階段的話就直接圖面改版厚吧.. 12/27 15:00
wQQq:他問的應該不是加厚度的方法..版底跟梁底切齊要多深梁加多深 12/28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