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mme:反梁的作法降版啊! 12/26 22:59
推 chachabon:樓板上緣本來是對齊梁上緣~現在改版下緣對齊梁下緣~ 12/26 23:24
→ chachabon:也不一定下緣對齊,要降多高,隨你 12/27 02:04
推 muta:最簡單的說法就是版厚加大,譬如16cm放不下就改24cm 12/27 14:54
→ muta:直接跟模板講那一區要改版厚就可以了,他們會修正樑測模的高度 12/27 14:56
→ muta:不過我說的是施工中修改,設計階段的話就直接圖面改版厚吧.. 12/27 15:00
推 wQQq:他問的應該不是加厚度的方法..版底跟梁底切齊要多深梁加多深 12/28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