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0716 (變上班族了)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泥作殺手 打診棒
時間Thu Jan 10 12:35:54 2013
最近在接泥作這工項
然後想到之前公司的主任說他們有查驗泥作的利器
但是我沒看過
這次上網查才知道這日本才有賣
真的很神 而且不貴
然後我問我在日商營造廠上班的同學
他說有 可是他建議不要拿
因為他說會被泥作師傅打(玩笑話)
我還真的問了一下我們泥作老闆
他還真的貌似要打我樣(也是開玩笑)
這個真的不普遍嗎
我呆的營造廠都不算小間 也都沒有再用 甚是沒啥人知道
之前那個公司也是他們日本顧問代買才有
還有沒有像這樣的利器在我們營造業可以用的阿
簡直比好神拖還要神
PS:我呆的這兩間都有籃球隊
--
是林英傑也是林志傑還有林義傑的...........林隊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55.206
→ a782212000:籃球隊...達X跟誰啊@@? 緯來有營造廠嗎? 01/10 22:21
→ kib28242:璞園吧 01/10 23:48
推 s9001111:哦哦 之前工程實習我跟的工程師有給我玩過 他也跟我說不 01/11 13:32
→ s9001111:要給泥作師傅看到XD 01/11 13:33
推 gibon:好好奇XD 01/12 00:48
推 dickycat:我們都用自製的....收邊條前面加螺帽,好用!! 01/25 13:05
推 donhow:「打診棒」基本上是日本土牛株式會社生產的..好用!! 03/0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