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興大研所畢業,在當兵待退的這一個月投了許多履歷, 目前接到第一個面試的是台中的樸門工程顧問公司, 明天要去面試,請問有前輩待過這間公司的嗎?面試時比較要注意哪些地方? 現在腦子裡印象最深的只剩下大三軸跟卵礫石紅土,如果問到其他工程問題, 就真的倒了~ ~ -- keep smoking when you are lone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8.187
mitchness:褚老的學生? 01/16 23:39
tinyu1928:是的 01/16 23:47
prokiller:樓上助教 01/25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