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yu1928 (Living The Dream)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中樸門工程顧問公司
時間Wed Jan 16 21:15:54 2013
小弟興大研所畢業,在當兵待退的這一個月投了許多履歷,
目前接到第一個面試的是台中的樸門工程顧問公司,
明天要去面試,請問有前輩待過這間公司的嗎?面試時比較要注意哪些地方?
現在腦子裡印象最深的只剩下大三軸跟卵礫石紅土,如果問到其他工程問題,
就真的倒了~ ~
--
keep smoking when you are lone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8.187
推 mitchness:褚老的學生? 01/16 23:39
→ tinyu1928:是的 01/16 23:47
推 prokiller:樓上助教 01/25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