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uper:你的舊基礎是什麼? 有剛好在連續壁上 ? 01/19 10:20
→ zuper:我原文沒看清楚,是筏基的地下一 對嗎 ? 01/19 10:21
→ PopDarkman:那舊基礎跟新作連續壁有衝突嘛? 我之前碰到是分內外衝 01/19 15:38
→ PopDarkman:突三個部份去分段施工...有興趣我們站內信談... 01/19 15:38
→ asdfonly:b2f筏式基礎,建築與結構設計都還在進行 01/19 17:12
→ asdfonly:有可能連續壁設計在1.部分重合 2.舊基礎內 3.舊基礎外 01/19 17:13
→ asdfonly:因為營造廠沒有相關經驗,所以可能後續會有問題冒出來 01/1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