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基地內有舊的地下室基礎(之前拆屋只拆地面層以上),基地旁均有鄰房 所以將來的施作流程可能為 中間柱=>開挖支撐=>舊基礎打除...到底=>深導溝=>拆撐=>回填...到GL面 接著再依傳統方式施作連續壁... 有無前輩有這方面工程經驗可供請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73.203
zuper:你的舊基礎是什麼? 有剛好在連續壁上 ? 01/19 10:20
zuper:我原文沒看清楚,是筏基的地下一 對嗎 ? 01/19 10:21
PopDarkman:那舊基礎跟新作連續壁有衝突嘛? 我之前碰到是分內外衝 01/19 15:38
PopDarkman:突三個部份去分段施工...有興趣我們站內信談... 01/19 15:38
asdfonly:b2f筏式基礎,建築與結構設計都還在進行 01/19 17:12
asdfonly:有可能連續壁設計在1.部分重合 2.舊基礎內 3.舊基礎外 01/19 17:13
asdfonly:因為營造廠沒有相關經驗,所以可能後續會有問題冒出來 01/1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