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ycool (tina)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桁架的符號疑問
時間Fri Feb 1 13:43:15 2013
想問一下桁架桿子的距離為什麼要用小老鼠表示而不用x號表示?
大概是像這樣
http://ppt.cc/OfVu
幾乎每一類題都這樣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表示?
我第一次遇到還真的看不懂
另外土木的結構學還滿多題目都限定方法
跟其他類科比起真是多得嚇人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9.173
※ 編輯: sweetycool 來自: 220.135.229.173 (02/01 13:44)
→ PopDarkman:因為以後圖面都是這樣表示XDDDD 02/01 15:56
→ lachtchlee: @ 表示 at 02/01 16:44
→ AHELF:樓上正姊 02/01 21:48
→ AHELF:正姐才對!!! 02/01 21:48
→ AHELF:...正解....XD @表at... 02/01 21:49
推 chachabon:原PO應該聽不懂吧~ 02/01 21:59
推 saxiou:@=spacing or gap 02/04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