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桁架桿子的距離為什麼要用小老鼠表示而不用x號表示? 大概是像這樣 http://ppt.cc/OfVu 幾乎每一類題都這樣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表示? 我第一次遇到還真的看不懂 另外土木的結構學還滿多題目都限定方法 跟其他類科比起真是多得嚇人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9.173 ※ 編輯: sweetycool 來自: 220.135.229.173 (02/01 13:44)
PopDarkman:因為以後圖面都是這樣表示XDDDD 02/01 15:56
lachtchlee: @ 表示 at 02/01 16:44
AHELF:樓上正姊 02/01 21:48
AHELF:正姐才對!!! 02/01 21:48
AHELF:...正解....XD @表at... 02/01 21:49
chachabon:原PO應該聽不懂吧~ 02/01 21:59
saxiou:@=spacing or gap 02/04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