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etycool:X號看起來較不舒適?我覺得用這個對不懂土木的人來說應 02/01 14:21
→ sweetycool:該比較好了解吧 02/01 14:21
→ sweetycool:至於解剛體的題目我大概只覺得 重疊定理跟應變能卡二 02/01 14:22
→ sweetycool:是最好用的,共二梁法跟力矩面積法沒再用的 02/01 14:23
→ sweetycool:傾角 彎矩分配 矩陣這個還沒學,但有些看過覺得很複雜 02/01 14:24
→ sweetycool:力法對我來說還是比較親近,位法就很陌生了 02/01 14:24
推 chachabon:X是對念過數學的人比較熟悉~但~工程本來就是專業的東西 02/01 14:43
→ chachabon:不懂土木的人~請努力學習工程的用法~而非要大家讓你懂 02/01 14:44
→ chachabon:結構考試~限定方法~是要讓改題目比較好改~不然~結構矩陣 02/01 14:44
→ chachabon:你也能用S-D法和M-D法解~這樣~怎能考出你會不會矩陣法 02/01 14:45
→ bonbon1988:不好意思 我不懂x表示是甚麼意思>< 至於自由度一多不外 02/01 14:46
→ bonbon1988:乎用力法要設贅力 但贅力一多往往要解的未知數方程式就 02/01 14:48
→ bonbon1988:較為繁雜 不彷可換位法解之 說不定會使問題簡單化哦 02/01 14:49
推 sweetycool:X跟.都是乘法符號阿,不然用.也可以 02/01 14:53
推 chachabon:好 阿~那S大~早期的美式版配筋~用您的方法~也許只有您 02/01 14:57
→ chachabon:您自己看得懂~~莫非~您自己要設計~兼~鋼筋綁紮工人? 02/01 14:58
→ chachabon:當然啦~您也可以~每天接電話~不厭其煩的去解釋設計圖說 02/01 14:59
→ chachabon:可以啦~您可以自行設計自己專屬的設計圖喔~是設計界先驅 02/01 15:00
推 RASSIS:每個領域都有自己的表示法 總不可能為你一個人就改 02/01 15:09
推 s9001111:位移法好用的勒! 02/01 23:14
→ kumoking:字都擠在一起 :) ...... 看得我眼睛好痛 XD 02/02 01:27
推 GuessTH:看來某S應該是為了考土木普考才轉考的 02/02 11:49
→ GuessTH:不然一般土木類科不可能對慣用符號不了解吧 02/02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