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聽工地的主任說他們拿到建築師的圖都要做清圖跟套圖動作 請問這樣的目的是什麼呢? 一般都是拿結構圖跟施工平面圖來套嗎? 如果有出入的地方再來跟建築師作討論 最後不知道小弟我對這兩個詞彙是否有所誤解呢? 還請大家糾正我 並幫忙解說一下這部分好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2.233
lucky116002:建築圖與結構圖兩份圖要套過你才知道你日後裝修飾材 02/05 16:54
lucky116002:進出面位置在哪,你主任說的沒錯,趕緊去看看你建築圖 02/05 16:56
lucky116002:各個空間的功能性及設備尺寸及管線位置,以免日後敲敲 02/05 16:58
lucky116002:打打 02/05 16:58
lucky116002:記得套完圖如果出現mo不過等問題,趕緊跟建築師與結構 02/05 17:02
lucky116002:技師反應,最後確定無誤才繪製施工圖說 02/05 17:03
kane5945:請教一下~什麼是MO不過? 02/05 17:04
lucky116002:淨寬 02/05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