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看到一新聞 在水果日報看到的 標題是"年終獎金5年新低 平均只拿1.18個月" 我現在待的是三中之一的某子公司 年終獎金不只是5年新低 待了十幾年出頭 第一次年終獎金領不到一個月 加薪更不用說了 真是..... 不知道各位今年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4.136
RagFair:2個月底薪(高雄甲級營造) 02/07 09:05
iyawyo:兩個月(顧問公司) 02/07 09:44
btoker:2個月本薪(顧問公司) 02/07 10:49
terrankingtw:我這邊監造的(x興),前幾天聊了一下, 年終0.8,但 02/07 10:56
terrankingtw:還有績效獎金跟考績可領, 雖然他說領的沒以前好, 02/07 10:56
terrankingtw:但加一加總共還是有3個月左右, 業界還算不錯了啦 02/07 10:57
e73103999:兩個月+績效獎金(建設公司) 02/07 12:02
siarim:我朋友的建設公司年終約50w出頭 不含分紅跟其他...Orz 02/07 13:06
siarim:喵的...真想切腹自殺 02/07 13:06
albert7387:工作七個月 拿一個月+年終 如果工作12個月 應該是2個月 02/07 13:11
aiharlem:顧問公司 1.65(全薪) 02/07 13:28
anken1tw:三中之一..年終0.5+考績1.8..績效還沒說..比去年有差一些 02/07 15:21
leouni:什麼 顧問公司年終只有有2個月嗎? 那我是被誰虎洨了? 02/07 15:42
o61678:顧問公司都是 萬年1~2個月(大約90%顧問公司都是這樣啊) 02/07 15:44
Wusher:我同學在顧問公司(結構設計)都不只兩個月 有的還有6~8個月 02/07 16:30
terrankingtw:我發現這邊好多我朋友~都不是自己領的 被唬也不知 02/07 16:46
terrankingtw:我(台北營造廠甲級)~今年領1.5全薪 02/07 16:50
comicgirl:顧問公司(台北)不只兩個月啊... 02/07 19:28
kingof303:我朋友統包公司 3.5(底薪) 02/07 21:44
yoshiki0708:公司十年年資...0.7...唉,心酸 02/08 14:00
QIO:朋友 營造 5個月底薪 02/08 14:22
Cervelo1995:樓上璞園? 02/08 15:51
alupig:5個月 02/08 16:03
qlman:本單位 3.5月的全薪+不休假獎金 一繪圖同事拿了快15w..我不 02/08 17:30
qlman:是她朋友...我是發獎金的...小事務所3個員工領走了快38w... 02/08 17:31
qlman:..只有一位年資一年的領快9w..其餘2人都是10w_up.. 02/08 17:37
jojofox90:Q大公司有欠人嗎?哈~~~ 02/08 23:55
kitraliu:日商(中+積)2個月底薪,遠X(中+終+積)5個月底薪 02/09 00:30
kenopy:偽美商 終+積 1.55全薪,唉,不值~ 02/09 08:51
KK22665566:丙級營造 一個月 02/09 11:58
AHELF:公家機關...算了...q大缺工嗎??? XD 02/09 13:03
pusufu:Q大有欠人嗎. 02/10 20:16
ilovehere:5.5個月 02/13 18:49
ilovehere:與其去顧問公司跟營造廠不如去建設公司 02/13 18:50
ilovehere:當然了去之前要先探聽公司的銷售量 在北部好一點的 02/13 18:51
ilovehere:大約一年終+紅利都七個月跑不掉 所以不要在迷思所謂的大 02/13 18:52
ilovehere:型營造廠了 02/13 18:52
darktonny:Q大公司有缺嗎? XD 02/16 13:40
holygoner:某實驗室 有 3~4 個月年終 真羨慕 02/1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