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我現在有個路段作坑洞修補,希望做3公尺直規檢測來看是否滿足高低差的要求 那請問我該怎麼樣量測取得高低差呢?? 因為沒有做過不知道該量哪些點去做換算得到?.. 謝謝~ 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11~ 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laura520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12.32
antins:找台電子式的或網路找規定 02/16 16:23
因為現在手邊沒有電子式的~~也怕會有誤差說... 補充一下檢測表格裡該填具的事宜 有以下這三項 中點上緣至路面距離 中點上緣至凸腳連線距離 高低差 請問怎麼從前兩項數據得到該點的高低差呢?? ※ 編輯: laura0920 來自: 123.205.112.32 (02/16 16:31)
NTUbug:隨便量一下就好,不要太為難別人。 02/1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