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116002 ()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開工拜拜要準備??
時間Mon Feb 18 09:45:48 2013
請準備以下:
1.土地公:大把金紙、壽金、刈金、土地公金、長香、鞭炮
2.地基主:刈金、更衣、短香
3.三果:鳳梨*2 蘋果*5 橘子*5
4.糖果餅乾零食隨意
順序 土地公 > 地基主
※ 引述《EPA (EPA)》之銘言:
: 各位先進
: 小弟剛踏入職場,剛接到主管電話
: 明日開工,問有需要拜拜與否??
: 現場的工人覺得有必要
: 請問各位
: 拜拜要準備甚麼??
: 要燒甚麼金紙??
: 水果供品呢??
: PS.另外請問是拜誰??是諸位眾神??
: 不好意思煩請各位先進
: 撥空答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17
推 mitchda:最好拜素食的........ 02/18 10:27
推 lucky564617:又不是拜好兄弟......... 02/18 13:07
推 KeithTseng:阿比阿達啦沒說到XD 02/18 14:24
推 EPA:謝謝 02/1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