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大 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再補習 因當初報兩年的課程 已用了一年 今天去台中實力問 他跟我說無法轉讓... 不曉得這邊的版大有沒認識的人 可以幫我橋一下.. 不然這樣子也滿浪費的... 請站內信...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200.122
kukusow888:本來就沒辦法轉讓,轉讓制度只有九華有 02/19 22:12
toodan:無法轉讓,辦停課吧 02/21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