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worldone (newworld)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實力課程轉讓..
時間Tue Feb 19 20:05:53 2013
各位版大
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再補習
因當初報兩年的課程
已用了一年
今天去台中實力問
他跟我說無法轉讓...
不曉得這邊的版大有沒認識的人
可以幫我橋一下..
不然這樣子也滿浪費的...
請站內信...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200.122
→ kukusow888:本來就沒辦法轉讓,轉讓制度只有九華有 02/19 22:12
→ toodan:無法轉讓,辦停課吧 02/21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