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學長們 有人了解鴻築建設嗎? 小弟目前在營造場工作 想轉到建設公司做做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間公司的福利 還是薪水 麻煩各位大大解惑~ 感恩 謝謝 --
WhereMyLove:維大力?03/18 17:33
kahn760310:阿不然是第幾名???03/18 17:34
rockmanray:第二名呀03/18 17:36
callme5f:五樓吃屎第一名03/18 17:36
leefish42:是第二名~ 03/18 17:36
leefish42:........... 03/18 17: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6.213
cccmars7:我剛進去 ,想要錢 就來吧,如果你在意的是錢 02/25 21:40
cccmars7:但是要撐到第三年才開始比較明顯。 02/25 21:41
MrCC:感恩 >"< 02/26 17:30
siarim:其實我朋友在寶佳子公司的年收入真是讓我口水流滿地... 02/26 20:47
siarim:想要錢就進去吧 我只能這樣說.. 02/26 20:48
cccmars7:其實可以先google一下有很多評論 自己想像吧 02/26 23:55
lelaon:寶佳遠雄竹城...都是拿時間拿血汗換錢...年輕可以拼一下.. 03/2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