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是只要考績1甲2乙就一定可以拿到嗎?還是需要一些特別條件?這三年必須要連續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技師考試變革似乎勢在必行,改制後高考三等一樣可以拿技師牌嗎? 查過相關資料但是還是不是很了解...希望有人可以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53.168
chachabon:高考三級~一甲二乙~換技師~是採用技師免試制度中的免試 02/26 18:28
chachabon:六科~~但~會審查你的主辦業務~是否與技師執業範圍有關~ 02/26 18:29
chachabon:據~一個擔任過高考後主辦~都計業務的~說~他~三年~換不到 02/26 18:30
chachabon:因為~都計與土木技師執業項目無關~還有~之前的考試改制 02/26 18:30
chachabon:內容~如果採三階段考試者~(最後方案還沒出來)~高考只能 02/26 18:31
chachabon:抵免第一試~~而~第二試的筆試和第三的口試~仍然要參加~ 02/26 18:32
lariat:有朋友去年底換到 三年 蠻順利的 02/26 18:42
chachabon:我有認識兩個人~換不過~一個是辦都市計畫~一個是辦觀光 02/26 18:48
chachabon:其他的都有換到~大部份應該都會過~~ 02/26 18:48
unique0623:謝謝c大的解釋,了解了! 3Q 02/26 19:12
owon:請問c大辦觀光是辦景觀工程還是單純勞務採購?? 02/28 20:17
chachabon:觀光的朋友~大多是勞務~因沒有辦工程~所以才被否決~ 02/28 22:37
chachabon:景觀工程~也是工程~應該不致於因此被退~ 02/28 22:38
chachabon:不放心的話~可以打電話去公共工程委員會的第x科~問看看 02/28 22:38
chachabon:忘了是第幾科了~拍謝~ 02/28 22:38
owon:了解 謝謝C大 03/0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