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raft02 (星海2)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技術論壇
時間Wed Feb 27 21:42:37 2013
過年前,台南市政府於 2/6(三) 舉辦關於台南市鐵路地下化的工程技術論壇。
前兩天 我挺台南鐵路地下化粉絲團 完成了民間版的會議記錄逐字稿。
我挺台南鐵路地下化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Railway
希望能對整個公共建設能有一些幫助。
會議記錄全文:
http://ppt.cc/8KHu (某些瀏覽器會有文字不全現像,建議下載)
以上為完整檔案,文長全65頁。
以下為分割檔案
論壇上半部 【論壇簡報篇】修訂版:
http://ppt.cc/RSlo
論壇下半部 【專家問答篇】圖文逐字稿:
http://ppt.cc/7FX6
會議記錄裡面針對民間版自救會 王偉民工程師提出的工法提出一些問題與看法。
也請土木版的各位前輩,能給這個公共建設一些看法與意見。
不論是公家機關 鐵工局提出的施工方式,
抑或是民間版 自救會王偉民工程師提出的施工方式。
都可以對工程技術方面提出建議與看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58.169
→ pophitjazz:公家機關的承辦,最怕碰到這類事情 02/27 22:14
推 traystien:辛苦了。但逐字搞中大量插入編輯者個人意見,這點很糟糕 03/04 13:43
→ traystien:不容易閱讀。另行撰文反駁或另外回覆會是比較好的做法 03/0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