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昨天參加了遠雄在台中的聯合徵才面試, 據說是旗下所有相關企業一起聯合徵才, 很意外他通知我禮拜一去參加兩天的職前訓練, 據說兩天結束後會有各部門的主管來領人,搞得好像新兵下部隊一樣, 只是我同學當初在遠雄面試時是直接由工務部的主任面試, 跟我面試的情況似乎不太一樣,當初也是遠雄直接電話通知我面試, 但是我並沒有丟履歷過去他們公司,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是.....會不會搞到最後他叫我去賣保險= =? 如果是這樣乾脆連兩天職前訓練都不用去了~ 面試官也沒有非常明確的跟你說明應徵的職務, 只說有錄取的話在兩天職前訓練後會依照求職者相關專長跟興趣做分發, 有沒有前輩能指點迷津一下!?感激不盡!! -- keep smoking when you are lone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3.10
marksman168:應該不至於賣保險吧= = 他不是說專長分發嗎 02/28 09:59
marksman168:那應該會看你的專長吧....除非你專長是賣保險= =" 02/28 10:00
whatsthefuck:賣房子的機率比賣保險高(誤) 應該是專長分發吧 03/0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