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ch1234:找一家不差的建設公司,一塊工地從頭待到尾……就能學到 02/28 16:41
→ yech1234:不少東西 02/28 16:41
推 marksman168:工地待一兩年 應該就可以學到不少了 02/28 16:54
→ lachtchlee:同一公司 待3年 很長的時間哩 ! 你到地攤買東西 因有現 02/28 17:28
→ lachtchlee:金 老闆會急著招呼你 若說帶的錢還差很多 他很可能轉而 02/28 17:32
→ lachtchlee:招呼其他的客人而冷落你 機會成本是也 ! 不必想太多 02/28 17:34
推 b852258:3年是蠻長的時間耶 02/28 22:32
推 chachabon:十幾天~~你就說~~最近家裡有事~~約20天後面試~~XD 02/28 22:36
我知道三年時間滿長的,所以才想說都投大公司
也不想一直公司換來換去,畢竟公司一換,好像又是新人一枚?!
只是不知道這種觀念對不對
※ 編輯: SportLottery 來自: 123.205.7.154 (02/28 22:49)
推 kuweilun:先投你想要去的 沒中繼續向下考慮 選志願部就是這樣 02/28 23:08
→ creat867:土木第一份工作想撐3年,得看工作性質跟自已合不合得來吧 03/01 11:02
→ creat867:你應該找一家薪水ok的試試看,至於做幾年就看你的適應力 03/01 11:05
→ creat867:還有做3年以上,為什麼會比較傾向大公司阿??? 03/01 11:11
推 ATTA:樓上長官推~~我每份工作都沒超過兩年XD 03/01 12:35
推 ATTA:大公司就覺得很官僚,小公司不官僚但是吃人夠夠~~ 03/01 12:39
推 marksman168:樓上XDDDD 03/01 17:07
推 wsxqazwsxqaz:大公司及好的公司基本上不會要沒經驗的新鮮人 03/04 23:31
推 aaron123:沒經驗要進大公司很難 可能要有超群的一面 03/28 00:10
→ aaron123:像我72年次 是我們工務部最年輕的 我們公司有上市 03/28 00:11
推 andyeva:現在連大公司都吃人夠夠....(某中X) 03/2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