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大 小弟前天應徵上東家建設的 機電助理工程師 之前有上網查過東家大概的資料 也問了許多土木系的同學 但是許多人都表示沒聽過 爬文也比較少看到介紹 想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本身或是朋友有待過東家機構 能跟我講一下這家公司的狀況 公司的發展性、對新人的訓練制度 福利狀況等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5.60
seemoon2000:應徵上你都沒問任何待遇的問題嗎? 03/01 13:25
terrankingtw:我覺得蠻多人都不敢問的,都依公司規定 03/01 16:13
Cervelo1995:版上這種狀況好像不是第一二次了, 這些都不問那去面試 03/02 03:05
Cervelo1995:要做啥..面試不就是大家坐下來老闆談他想要的人才 03/02 03:07
Cervelo1995:你談想要的價格嗎? 03/02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