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icks (salicks)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關於東家建設公司
時間Fri Mar 1 06:25:14 2013
各位版大
小弟前天應徵上東家建設的
機電助理工程師
之前有上網查過東家大概的資料
也問了許多土木系的同學
但是許多人都表示沒聽過
爬文也比較少看到介紹
想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本身或是朋友有待過東家機構
能跟我講一下這家公司的狀況
公司的發展性、對新人的訓練制度
福利狀況等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5.60
推 seemoon2000:應徵上你都沒問任何待遇的問題嗎? 03/01 13:25
→ terrankingtw:我覺得蠻多人都不敢問的,都依公司規定 03/01 16:13
→ Cervelo1995:版上這種狀況好像不是第一二次了, 這些都不問那去面試 03/02 03:05
→ Cervelo1995:要做啥..面試不就是大家坐下來老闆談他想要的人才 03/02 03:07
→ Cervelo1995:你談想要的價格嗎? 03/02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