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cyndi:還是要請正妹阿 (  ̄ c ̄)y▂ξ 03/05 09:16
推 ajohn0072000:正妹絕對要請 最後再升級成老闆娘 03/05 09:16
推 shooin1:目前正為2.8T的鋼筋苦惱~"~ 03/05 09:58
推 KeithTseng:正妹還是要請,視表現再考慮是否升級為老闆娘XD 03/05 10:02
推 Cervelo1995:請了正妹工作會特別來勁喔! 你一定要試試 03/05 10:53
→ kumoking:正妹還是要請,視姿色再考慮是否升級為外婆 XD 03/05 14:00
推 RagFair:酷!轉這個不錯欸 03/05 14:30
推 JCC:數量表不都是用EXCEL算的嗎 不過早年還不會AUTOCAD轉這招 03/05 15:10
推 seemoon2000:兼職能比工地主任領得多也挺酷的 03/05 15:28
推 siarim:給推 我抓一個小建案的預算光是鋼筋重量就要算個2天多... 03/05 16:00
推 lowma:請問畫施工圖需要有技師牌嗎? 03/06 00:20
→ kumoking:請問有技師牌需要畫施工圖嗎? 03/06 04:37
→ qlman:請問有技師牌就有正妹的外婆嗎? 03/06 10:09
→ qlman:k大學長~~我的A片呢??? 03/06 10:10
推 book2025:真羨慕你 03/06 12:45
→ gr3332002:有技師牌 作什麼畫施工圖阿 就蓋章收錢 蓋章收錢就好了 03/06 15:44
推 richabalone:樓上小聲點~~~ 03/06 16:07
→ chachabon:有技師牌~大部份都沒有正妹外婆~~因為~都很宅~~XD 03/06 16:22
→ kumoking:q大不好意思啊!剛去了一趟東京熱,一回國就一堆鳥事要做 03/06 17:15
→ kumoking:有工作做完領不到錢的 ,有已經在做的案子拿不到合約的 :( 03/06 17:16
→ kumoking:藉這個主題給各位有在接案子的同好一點感想 : 03/06 17:18
→ kumoking:做工程難,接案子更難 ! 接案子難 , 請款更難 ! 03/06 17:20
→ kumoking:請款難 , 核銷報稅更難 XD 03/06 17:20
→ kumoking:不是每個人都能像q大這樣接案請款都像在喝水一樣簡單的XD 03/06 17:22
→ kumoking:至於你要的A片,我會找時間整理好送過去給你 ! 03/06 17:24
→ kumoking:你也知道....2T的硬碟....整理起來總是要點時間嘛 XD 03/06 17:24
→ gr3332002:現在還有可以租出去工地主任的地方嗎??? 03/06 17:30
→ qlman:k大學長~~等你忙完再處理就好~~我只要當紅的av喔~~(誰當紅?) 03/07 11:54
推 wsxqazwsxqaz:台電的錢超好請款的啊~還請你快來領咧 03/07 19:48
推 shooin1:可以請教原po大,基礎漸變的擋土牆,副筋要怎麼畫嗎? 03/07 22:34
→ gr3332002:拿來我幫妳畫。。包含出料單一頓五十 03/07 23:25
推 shooin1:謝謝原po大,我會跟老闆討論看看 03/08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