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因為想換工作的關係... 想先去上個品管班...考個證照 因為小弟工作的地方靠近正修..想說有時加班的話不用太趕.. 到生產力的話大概要半小時...不過離家比較近就是... 可是不太清楚生產力中心跟正修大學兩個地方的差別... 所以想麻煩各位前輩解惑一下..感謝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7.165
coolmmk:1.目前生產力上課地點在三多路國際商工 03/05 16:40
coinwks:生產力在成功路吧~兩邊的差別只差在師資而已 03/10 09:10
coolmmk:我目前正在上土建班的課in國際商工 03/1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