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killer (一切靠自己)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高雄上過品管的前輩...
時間Tue Mar 5 12:22:43 2013
小弟因為想換工作的關係...
想先去上個品管班...考個證照
因為小弟工作的地方靠近正修..想說有時加班的話不用太趕..
到生產力的話大概要半小時...不過離家比較近就是...
可是不太清楚生產力中心跟正修大學兩個地方的差別...
所以想麻煩各位前輩解惑一下..感謝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7.165
推 coolmmk:1.目前生產力上課地點在三多路國際商工 03/05 16:40
→ coinwks:生產力在成功路吧~兩邊的差別只差在師資而已 03/10 09:10
→ coolmmk:我目前正在上土建班的課in國際商工 03/1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