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板上各位前輩 小弟這陣子找工作很榮幸能錄取X宏X密的某部門 也答應要上班了 卻在答應後的隔日接到4C內湖部門的面試電話 並且面試日期為上班第三日 4C應該是pay會比較高 但上班第三日就請假...這... 還是延後上班日呢 這樣是否洽當想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35.212
Amadeus1008:吼吼吼 去世○好了,阿我怎麼說出來了~ 03/06 12:07
chachabon:延後就好~打電話去講一聲~就扯家裡有事就好了啦~ 03/06 16:19
chachabon:重點是四D也不一定錄取阿~所以~延後是比較保險的~ 03/06 16:20
chachabon:事先告知潤?X~~~是必要的職場禮貌~~XD 03/06 16:20
bihead:感謝二位= =+ 03/06 21:29
newyorker77:4C比較好~~以後可當跳板~ 03/08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