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deus1008:吼吼吼 去世○好了,阿我怎麼說出來了~ 03/06 12:07
推 chachabon:延後就好~打電話去講一聲~就扯家裡有事就好了啦~ 03/06 16:19
→ chachabon:重點是四D也不一定錄取阿~所以~延後是比較保險的~ 03/06 16:20
→ chachabon:事先告知潤?X~~~是必要的職場禮貌~~XD 03/06 16:20
→ bihead:感謝二位= =+ 03/06 21:29
推 newyorker77:4C比較好~~以後可當跳板~ 03/08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