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749 (Sone蘭)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水組;中興土木與中央土木
時間Thu Mar 7 01:46:32 2013
(抱歉,手機排版)
小弟今年考研究所
中興土木乙組,中央土木水資源組
中興有錄取,中央要等面試
根據以往經驗,中央錄取機會蠻高的
小弟兩間學校之間不知道怎麼選擇
想請問各位關於「師資」、「業界」、「發展」,要怎麼去作選擇。
或者有其他需要考量的點還請大家提點一下。
------------------------------------
今天一放榜就去中興逛逛了
盧昭堯老師滿了,陳正炎老師聽說只收甄試生
對蔡清標老師的海岸工程比較沒有興趣
石凍鑫老師是新老師所以比較不考慮
拜訪過實驗室之後
目前中興有在考慮的老師為陳榮松老師、方富民老師
-----------------------------------
中央方面,聽說推吳瑞賢老師
但不善於喝酒的我,聽他的研究生說一個月要喝一次有點退卻
其他老師就不太清楚了
-----------------------------------
本身為台北人,但是不會刻意想讀北部,知道工作會有地域性,但第一考量還是為師資及未來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99.232
推 quanyou:走這一行的 一點酒量是應該要有的.... 03/07 02:10
推 Imuran:對日文有興趣嗎 03/07 07:34
→ lachtchlee:都沒啥未來發展 03/07 09:27
推 s15512207:原PO同學~~ 03/07 11:05
→ s15512207:基本上都是要喝的~~ 03/07 11:06
→ baga0830:都沒啥未來發展?!怎麼說呢? 03/07 23:55
→ Amadeus1008:反正都要考技師的,找個容易準備考試的吧 03/08 10:48
→ alan749:現在還沒有想法,不過中央和中興應該是中興了 03/09 03:59
→ kay00503:找個涼的好準備考試的比較實在 03/09 15:47
→ wcmwcm:一個月喝一次應該是學生自己揪團喝吧~老師現在養生中 03/13 17:31
推 hank0258:跟吳老喝酒還好吧~~不過真的找個容易考試的確比較實在 03/15 21:02
推 e01234567:跟陳榮松老師 要學日文..難聽的話網路上不說 去打聽看看 03/16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