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eamcoast:你確定去顧問公司後你有那心思餘力準備技師考試!?!? 03/08 00:48
→ davisce:我可以! 03/08 00:57
推 imxp:1f的意思是現場會比顧問公司方便準備技師嘛? 03/08 01:01
推 seemoon2000:去建設公司 03/08 01:02
→ seemoon2000:如果他肯定會成功的話 跟著他不會有多大壞處的 03/08 01:02
→ leouni:起薪不錯耶 03/08 01:54
→ bruce2725:好奇問一下 這兩家所在城市是 想當個參考
03/08 08:46 桃園
→ takubon:不管有沒有要考技師 我覺得先去顧問公司 技術部分先打底 03/08 09:46
→ takubon:等有點社會歷練&實力後再去現場 比較不會被唬 03/08 09:48
推 robert7111:我想說的事:除非你確定老闆成功後會分你一杯羹,不然 03/08 10:05
推 robert7111:資深元老工程師下場都蠻慘的,上不去又走不了
03/08 10:07 上不去又走不了怎麼說呢?
→ robert7111:制度佳的營造廠=>查核的工作可以累到回去趴著就睡著 03/08 10:12
※ 編輯: davisce 來自: 114.32.211.244 (03/08 10:24)
→ robert7111:長官缺幾乎都老闆的親朋好友 等你有一定的年資 你也 03/08 10:27
→ robert7111:捨得不走,除非你的能力強到老闆非要你不可的地步 03/08 10:28
→ Amadeus1008:之前有個中○碩士也說可以,二年後又報第二家補習班 03/08 10:30
→ robert7111:或是你抱大腿的能力 能哄到老闆日日開心,否則畫大餅 03/08 10:30
→ Amadeus1008:都快湊成另類大三元了 03/08 10:30
→ robert7111:的話 聽聽就好 先充實自己的附加價值為優先考量 03/08 10:31
→ robert7111:你可以把時間金錢賭在充實自己 但絕不能賭在別人的公司 03/08 10:32
推 dwn80273:大小事都可以學習到,5點下班,這大概會是夢想中 03/12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