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國內的植筋工程中有無任何規範 ? 我找過結構混凝土施工規範、設計規範 中國土木水利協會的施工規範 ~ 裏頭都沒有提到相關的資料 請問各位前輩有無相關的資料、網頁 ps. 這是小弟在植花台、陽台、和窗台時想到的問題 大多都是植 #4 , 有時候植一隻、有時候兩隻 有的植入深度深、有的長有的短,也不知道設計的拉拔強度為何 ? 有的沒的小問題,想從規範中找到答案 ~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02.13
gibon:HILTI 有出自家的植筋力量程式, 可下載來玩玩看. 03/10 12:56
burst1986:http://ppt.cc/SZXO HILTI HY-150 植筋藥劑資料 03/10 13:06
kingskymail:印象中ASTM有 但好像在試驗環境上達不到要求 03/10 15:01
kingskymail:所以沒有引進 不過在強度部分 可依降伏強度為限 03/10 15:03
GuessTH:要看你用哪一家公司的植筋膠 03/10 15:08
GuessTH:理論上各家公司的施工規範不盡相同 03/10 15:09
rommel1:進行植筋拉拔試驗吧~~~~~~ 03/10 16:45
KevinXaio:灌掉什麼事都沒有了! 03/1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