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Li826 (土木男)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101年四等地特(彰投區)-土木工程志願選填
時間Tue Mar 12 22:41:29 2013
彰投區:
1.彰化縣彰化市公所*1
2.彰化縣社頭鄉公所*1
3.彰化縣福興鄉公所*1
4.彰化縣溪湖鎮公所*1
5.彰化縣鹿港鎮公所*1
6.南投縣草屯鎮公所*1
7.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1
8.南投縣中寮鄉公所*1
9.彰化縣埔鹽鄉公所*1
後學 有幸考取四等考試
但畢業後到現在沒有任何實務相關經驗
因此現在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對未來感到一絲絲不安惶恐
想請教各位前輩該如何選擇志願
請問各位前輩大大,哪些單位為優先選填志願呢?
哪些單位又是驚悚的地雷單位呢?能否不吝給予後進意見?感激不盡!
感謝前輩觀看及指點 後學感激不敬
祝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切順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0.61
推 Imuran:不進去踩誰知道是地雷? 總是要等到炸了外面才會知道有問題 03/12 23:02
→ Imuran:。可以先調查一下判決書,不過現在沒爆不代表沒東西可以爆 03/12 23:02
→ stoner320:+1.我比你先進來了.我是100年補訓的.也是無經驗 03/14 16:46
→ stoner320:基本上.學就對了.新人4個月.多問多學 03/1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