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幸今年能夠考上台科、中央、成大的土木所營管組,但是現在面臨一個問題 就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大學讀的是北科土木,高中不是技職體系,是高中生用申 請入學上北科的;想請問版上的前輩,該怎麼選擇呢? 想聽聽各家的優劣,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7.221
kobe333:營管就台科或成大吧 成大是校名好聽 台科營管好像不錯 03/15 23:08
kobe333:去成大吧 我覺得校名蠻好用的 03/15 23:11
lll355261:是我會念離家近的 03/15 23:12
k71398426:家住雲林...那要讀成大囉? 03/15 23:14
qoojason:NCKU 03/15 23:15
quanyou:推 校名很好用... 03/15 23:25
kobe333:我也是這陣子出社會才發現校名真好用 早知當初就考好一點 03/15 23:40
kobe333:業界與學界根本脫鉤了一大截 一堆主管根本只聽校名就高潮 03/15 23:41
kobe333:台灣這社會價值觀就是降 一百年也不會改變 03/15 23:42
k71398426:感謝各位 我大概有個底了 03/16 00:11
SVMPSO:考營管組,不管哪間學校,都超護有該校期中期末考古題的人... 03/16 00:13
LUSG:你沒有經歷.不看學校不然要看什麼?長相嗎... 03/16 01:44
terrankingtw:科比還是乖乖打nba別在這邊吠 03/16 10:53
a782212000:聽到校名就高潮 但是薪水也沒有比較高 有用嗎~"~? 03/16 12:12
k71398426:聽到校名高不高潮跟我去讀哪間有關嗎?... 03/16 19:47
kukusow888:我也會選離家近,成大最近也還不錯就去念吧,恭喜囉 03/16 22:36
winnieme:當然是選台科囉!校名只能騙外行人 03/17 01:03
wsxqazwsxqaz:絕對是去成大就沒錯了 03/17 19:21
ntutbj:不考慮老師的話 評價高:台科 名氣:成大 自己評估囉 03/2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