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在板上看到大家都推薦FX82SX 於是在拍賣上搜尋了這個 就挑了一台下標了... 剛剛到貨才發現這是FX82SX升級版 SOLAR 他的供電系統只有太陽能供電~ 想問問有沒有前輩使用過這台? 如果帶進考場要考國考的話會有光線不足的問題嗎? 剛剛打電話問老闆他是說日光燈有開就可以用了。 因為沒有考過國考 所以想說問問看有沒有人曾經考著考著就沒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0.165
DTHua:目前還沒使用過~店家說七天內可以寄回去退貨 03/16 18:21
DTHua:如果退貨的話建議我買哪一台呢? 03/16 18:22
ying150066:我也是買這台耶..但還沒考過..好緊張唷 03/16 19:13
doublegod:放心 一丁點光就可以用 03/16 20:29
joemc:這台手感比舊版82好太多了 03/16 21:35
gtra389:已考過,要是光線不足到他沒電,那大概你也看不到考卷字.. 03/16 21:54
DTHua:了解~那就不退貨囉!!!感謝各位解答~~ 03/16 22:28
kukusow888:去年用這台參加考試沒問題,手感也比舊82好很多.安心吧! 03/16 22:33
black430:同上 用這台一切順利沒問題 除了輕了點 沒壞處.. 03/16 22:58
holanboy:用很習慣舊版的 要好手感可以趕快多熟悉 要不然某個按鍵 03/17 00:51
robert7111:很好用 光線不是問題 不用擔心電池忽然沒電 03/17 00:52
holanboy:會讓你鬼打牆 03/17 00:52
lll355261:新版多一個到退鍵比較方便 可惜我已經習慣舊版了~ 03/17 01:36
umpro:考場都會開燈,不用擔心。 03/17 01:52
tonyahsiang:舊版容易漏按。這台比較好 03/17 02:50
lan997077:好用 BJ4 03/17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