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zin (走走停停)
看板Civil
標題[心得] 天阿 我竟然漏接了中興的電話
時間Wed Mar 20 00:20:49 2013
噁死抬頭
因為本人是就業中找新工作
結果下午上班一忙就漏接了中興的電話
還三通@@
因為本人是前幾天丟履歷的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話還有機會嘛 T^T
還是就要莫名其妙含恨GG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1.138
→ mitchda:親自打電話問,是不是通知面試或者是告知何事? 03/20 08:05
推 shesee:打回去問就好了吧 03/20 11:10
→ yazin:有窩今天打回去問 也順利接到了 謝謝大家!! 03/21 00:15
推 JustHu:中興測量嗎? 03/26 23:25
→ popose:說真的,沒接到未必不是福阿!! 06/2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