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iv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噁死抬頭 因為本人是就業中找新工作 結果下午上班一忙就漏接了中興的電話 還三通@@ 因為本人是前幾天丟履歷的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話還有機會嘛 T^T 還是就要莫名其妙含恨GG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1.138
mitchda:親自打電話問,是不是通知面試或者是告知何事? 03/20 08:05
shesee:打回去問就好了吧 03/20 11:10
yazin:有窩今天打回去問 也順利接到了 謝謝大家!! 03/21 00:15
JustHu:中興測量嗎? 03/26 23:25
popose:說真的,沒接到未必不是福阿!! 06/27 15:35